DSC08071.JPG 

 

Dad: 妳還是回來宜蘭 不要在那裡工作了

我:(沉默)

Dad:在那邊打工就夠生活費而已,幹麻那麼辛苦要在那裡 回來吃住不是比較好嗎

我:我不要 而且工作也不是說辭就能辭的丫

我就是不喜歡回宜蘭麻 我就是喜歡待在這個安靜又沉寂雖然偶而會孤單的ㄧ個人空間!!
就是喜歡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回來吃 就是喜歡想去哪想做什麼的自適空間

打工的我也很開心哪 至少我知道可以不用像一些人總是伸手跟家裡要錢

 

 

Shin:宜蘭對你來說 是有很多不好的回憶嗎?

我:哈!

(略)

Shin:那你畢業後會想回來嗎

我:不會  沒意外的話 就會去台中 桃園之類工作

 

宜蘭的確有好吃好玩的地方 隨著雪隧通車現在越來越熱鬧了  它是個好地方

但卻不是我適合的地方

 

我要開心點  就像蒨覺得的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YA

倒是想到禮拜六要一起去看電影 就開心不少了 WOW

多久沒去電影院了呀))))星期六 快點來巴  然後那天過得慢點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