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們ˇ  

禮拜三那天 全班一起到斗六的千葉聚餐

人陸陸續續的到來ˇ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和這種吃到飽的 划不來啦!!!!

其中我覺得沙拉還有刨冰最討我喜 哈哈!!!

 

好吃的沙拉 

 

 

 我的五彩繽紛刨冰

 

這次的聚餐 全拜這學期

我們的第一個班級活動 拿了第二名

以至於全班有足夠的班費 一起來享用美食 COOL!

 

宛蓉ˇ小米ˇ

 

這一餐 足以飽到我隔天中午呢!!!!! 一點也不誇張!~

總之 ˇ

多虧於我待在這麼棒的班級 所以才有機會跟大家一起享用美食

我期待下次 快快來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