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01040.JPG    

我喜歡今天 超愛的ˇ

今天對我來說 真的很棒很棒!!

之一是可以騎著車 遊斗六ˇ 肆意的騎著 想往哪就往哪

噢噢噢 對了!!

我一定要推薦

到斗六來 一定要去吃   有名的   斗六炊仔飯

ˊˋ 可惜的是 今天又去吃一次 卻還是忘了記錄下來啦...

不過剛剛爬文有看到網友很認真的記錄著

http://www.wretch.cc/blog/jung9572002/6212024

真的真的很推薦就是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這是行程1

 然後呢 我們又去找了家機車行ˇ  

對~下學期就要有車可以像今天一樣到處走了!~YA!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這是行程2

今天的主要的行程就是 去找房子

view也很棒 房子也很棒 房東人也很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這是行程3

參觀了房子後兩人又到市區敗了!

今天我很收斂 一件內搭 小花兩件很Q的衣服 

對了 還要說 這是我第五次上捐血車.....卻仍然無法捐血

無法捐血的原因 還是那句 血紅素太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這是行程4

又是個下午茶的時間ˇ 我們需要休息

去了鮮竽仙歇息

我挑戰從未吃過的    燒仙草五號

  我的

 

小花最近則愛上 薏仁這玩意

你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這是行程5

然後去了大賣場買了些零食ˇ

非常時期的時候的糧食XDDD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這是倒數第2個行程

最後個行程 就是去禮拜六的斗六夜市  逛逛逛

今天你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P.S 今天跟室友小范 我們很開心的達成共識 講開了的感覺好棒

     謝謝尿&胤輯!

     最重要的是 我媽的那番話ˇ 讓我有勇氣  愛死我媽了

     還有小花逸欣  謝謝你ˇ 幫我開場噢!!

     雖然房子白看了 不過多虧你跟我一起去看ˇ

     金天借我車一路也很挺我的Elaine 我也很感激ˇ

 PC201047.JPG

 

就像這條路

我想一直 一直 一直 走下去    跟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