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等等~~ZZZZ等好久

等不到家裡網路線換新  等不及visita換回XP

前陣子打的幾篇也只好默默持續在草稿夾等到我發表

 

2009年大過年的 第一篇本來第一篇是要開開心的

不過今年2009似乎就注定要不一樣了*

 

 

自從一個男人莫名的闖進我的世界

這30天的時間       除了奇妙還是混亂

男人來了 男人走了

很快我愛上他          像是中了蠱

都快忘了談戀愛是怎麼回事

 

似乎也太久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

不僅忘了戀愛這回事 更忘了

寧缺勿濫  這四個大字

 

謝謝他 很快的來 很快的走*

謝謝男人  讓我知道我要的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