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21547.JPG

 

P2161584.JPG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喜歡我的新生活

喜歡現在的大學生活

上了大學發生了好多讓人開心也讓人難過的事情

去年的聖誕節 跨年 今年的情人節過年

都好讓人難忘

今年的情人節 跟著兩個女人在家裡做著手工

雖然做白工了 雖然感到是噩夢 事後想想還是覺得好妙喔!!

這幾天 騎著逸欣的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找著打工的店家

我的性感燒聲 也總算在第7天 慢慢恢復到自己本來的聲音

一切一切 好像也慢慢慢的步入正常軌道了!

今天 我又翹了課 三節課 好懶ㄚ阿阿~~為了增文 嘻嘻

這個月 開銷好大好大 真的要省錢了!!GOGOOOO

那個7-11讓我有好心情 晚上12點他的聲音聽到也會有好心情

逛到你那裡的blog我也會有好心情

跟你聊天我也會有好心情

可以吃到早餐整天都會是好心情

我的生活無時無刻都能有好心情耶~好棒 好幸福喔ˇ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