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jpg   bye bye*  08年

雖然崇洋媚外 可是骨子裡還是個中國人丫 是不

跨年的事情 我才不屑打呢  哈哈哈

 

所以中國年就算很無趣的過著 還是要打ˇ

這是第20個年頭了 好不真實噢

不過20的滋味還不賴 我愛!

 

消費卷 你妳你們花了嗎 噢 

之前計畫了好多想買的東西 偏偏壓歲錢也拿了消費卷也到手了

卻怎麼也想不出該如何花費ˇ ˇ a 好像捨不得花的心態

 

老梗用不完的新春節目   老掉牙的過年活動     

 

你好 早安!  六點的基準點 現在算是中午嗎?

 下禮拜 再調回時差也不遲 是吧

 

恭喜新牛〃快樂    

 

ps 小人請在今年徹底遠離我 貴人 我等你來 MR.Right 我等你帶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