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31726.JPG 

PM4:00 小牛 玉米 琬蓉 penny miya 我 GG 東 阿志  

我們一夥人一起到圖書館討論著老師交代的作業!

很有效率的 分配著工作 WOW 玩的時候就該玩得瘋 認真的時候一定很認真!

我很enjoy今天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嚴肅點但是我們很順利的結束

從開學至今圖書館一直是我到現在最喜歡學校的角落ˇ

雖說到了下午 太陽玩起捉迷藏  灰灰的天空讓人的down....

但一點都影響不暸我現在的心情!


 

我說      我不管怎麼吃都好吃   你信不信?

今天的晚餐

我們到了  《我的店》

是美錡小姐介紹帶我們去的

 

P2231734.JPG

↑美錡吃的 XXX飯

P2231735.JPG

↑我吃的 魚排醬麵

P2231736.JPG

↑逸欣吃的  雞排醬麵

 

這家店位於雲科大附近!好吃的東西不用打廣告!是真的

縱使我們剛到還得等一下先到的客人用完餐

等到我們用完餐,不用擔心桌子空了!因為馬上就會有人坐上來了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

他們的飲料外面一般只提供紅茶,小小的店坐滿了人 桌上的杯子裝有著 

葡萄汁 百香果汁 柳橙汁

可惜的是忘了拍下來ˊˋ

還有免費供應的湯 一點也不馬虎

人參雞湯   

雖說是免費供應但是剛喝第一口雞湯的鮮甜馬上衝上腦門

熱呼呼的一口接著一口,逸欣乘的湯裡 肉也是一整塊的!

價位均在60

由於在學校附近 因應學生讀書容易餓 還能額外加量哦~

怎麼吃 怎麼好吃呀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話說今天

我很開心  這幾天 今天我總算認真的面對自己了

總算對自己坦承了 對你對他   坦承了

我還是我  你認識的我!

你的你的你的祝福我都收下了

如果你問

我會很勇敢不避諱的說    我是啊 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