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65.jpg

 

DSC01369.jpg

鏘鏘~今天的晚餐是 雞排!

小小的店面 仍是走了一個客人 又來了兩位客人

100元有找!

這幾天 一直在介紹吃的     @ˇ@

都說了  我怎麼吃 都好吃 

斗六有太多太多值得發現的美食了! 

今天又征服了一家店 萬歲


P22418523.jpg

明天禮拜三 學校有捐血ˇ

希望我明天第六度踏上捐血車的時候 能更如願以償的捐出去!

今天上了下午的3節課  有收穫的三節課

看了許多國內外知名的插畫家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Ray Caesar   也是看過那麼多作品中 真的很喜歡的插畫家!

他的作品 有些人看過後可能會反感 但是我崇拜阿!

http://www.raycaesar.com/pages/home.html 

↑這是 Ray Caesar 的相關介紹及作品

於是

今天的照片 也來點弔詭的氣氛吧* 

  

 

 還喜歡嗎   你不喜歡沒關係   我自己很喜歡就好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