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21.jpg 

 

PM12:40  幸運女神向我招手 我笑了:">

我有   愛我的家人     有我愛的朋友       還有彼此都相愛的另ㄧ半

要上班工作的時間 雖然不長     加薪要看工作表現

斗六的第一份工作是不!!  我很雀躍哪   現在也很有鬥志

越來越充實的生活  好欸

 

這禮拜五 前往台北設計展  >>>GO

回宜蘭 拿我的相機 YES!

禮拜五六不在這兩天  ManDa你要怎麼辦好呢呢呢

 

ManDa的食量讓我頭大

DSC02460.jpg   

BUT  就算我餓死了  我還是會給你吃個飽的

誰叫你那麼帥 我那麼愛你阿阿阿阿阿

今天第三次洗澡 你還是很安分 GOOD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