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70.jpg 

 

哪個 不好意思哪

因為你/妳們知道的 我的相機壞了

於是現在唯一能拍的也只有手機>>>於是都是拍我自己  哈哈哈

這是聽完 Pink 的 So what後     幻想自己是rocker這樣

於是就從宜蘭背著吉他回斗六           很炫阿  哈哈哈)))  才不

 

去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偏偏相機壞了需要修理 就要四千

上ㄧ台是歐林趴斯的 ㄧ出來就買了

現在壞了

正好也可以換一台新相機!!

SO

Canon  富士 我在考慮

想問問大家現在手邊用哪台? 

或者你要推薦我買哪一台呢 我很需要大家的建議 

雖然單眼很吸引我 但我深知單眼現在對我來說 還用不到

所以  現在我很積極的在比較各家相機!!

最近

上午上課

傍晚蹓狗

晚上上班

ㄧ天下來    

 

PS剛剛終於吃到已經想吃很久的鬆餅了 幸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