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96.JPG 

 

萬歲~10號領薪水  這是第二次領

果然跟我算得一樣  歡呼))) 

該買了都買了  家裡的樣子 對我而言已經比完美還要完美了 

換換換 這次來個BOBO BOOM 喜歡嗎 我自己蠻喜歡的 舒服~

尿~招手)))) 明年暑假一起住外面 快活呀 哈哈!!

伊~希望你爸沒事  我有幫妳跟主禱告 希望你爸早日康復欸

 

喉嚨痛了好幾天 

今天抹了涼涼的藥在脖子外 狂吞喉糖  還有露露姐的幫忙(((露露>>>感冒藥的名字

終於!!!

在今天上班 可能注意力轉移關係下 到現在 都不痛了

這是 雙喜臨門的意思嗎 噢耶 我喜歡

隨著七月半快到了   現在發文 都愛用自己的照片哪)))

希望我家人趕快下來找我 這樣又可以趁機坳到一台相機了   哈哈)))我是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