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77.JPG 

 

相機還是還沒到手

工作也很順利

幾天前也放了假回宜蘭

這次回來搭著租著七人小客車

我們六個人 在車上狂歡

台中清水休息站 真的好美好漂亮

而且我還很幸運的看到流星了! 雖然來不及許願

屎蛋還是要我補許這樣 哈哈)))

 

 

 

 

昨天 高中班上的小聚會 我沒能去

有些人 我好想念 有些人 我好想見

有些人 還會想起我嗎

有些人 知道我此時好想她嗎

跟蒨講電話講著講著 我哽咽了 於是我就先掛上電話了

ㄧ早接到她的電話 都想我怎麼可以那麼感性哪))))

 

 

 

 

昨天很幸運的不只在雨過天晴後 又看到了彩虹也

還跟了ㄧ位第一次聊 就成了我那甜死人的頭號粉絲

聊了ㄧ整個 下午 她也誇的我ㄧ下午都飛上天

我說 她真的是個很討喜 又很可愛的女孩哪!!!

記住了她喜歡喝的冰淇淋紅茶 OK哪 ㄧ打姐姐都請

雖然是個十八歲的少女 不過可以感覺到她的成熟

          我愛我的頭號粉絲 HA

 那  妳也 來ㄧ張吧

1196687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