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61111.JPG 

 

雖說這張照片是在去年底的時候 

在學校圖書館回宿舍的路上 偶然拍下來的 

天空不是一片藍 雲不是多麼特別的形狀 

我只記得 當時我突然意識到 我已經是大學生了欸!!!

那種感覺 那種氛圍我馬上停下腳步 拿起相機 很簡單的 只想記錄這個片刻 這樣心情

 

 

 

08年過去了 09年已經過了2個月18天了

 

 

這幾天我很努力的享受我的新生活〃   因為這是我一直想過的生活

 

不過好像缺了什麼 ? 是什麼呀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