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91613.JPG

我們的晚餐 怎麼吃都好吃

經濟又實惠ˇ 重點是 真的好吃呀

 

 

P2191614.JPG

▲這是美錡點的   發呆麵   雖然他看起挺慘白的 可是味道卻不讓人空白!

 

P2191615.JPG

▲這是我點的麻將麵 味道很濃郁 這一碗我都吃光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麵

 

 

P2191617.JPG

▲店裡面的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呢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不過人還是不少

 

 

 

 

 

 

今天一切都非常順心    也接到爸回來的電話了

晚上臨時跟著美錡去護髮 她帶我去了這家麵店  「發呆乾麵」

回去的時候 發現這家店在高雄很多分店呢ˇ

恩 這是新生活開始後第一次PO好吃的東西 YA  請讓我可以繼續吃到美味的食物吧


 

由於想知道有誰也拜訪過我的Blog 就去弄了1個月的痞客VIP

很便宜呢 一個月才39元ˇ  I BOM  BOM BOM BOMMMMMM! 

終於能夠知道到底有誰來過我這了  你連我我連你 哈哈哈 我笑了))) 

 

噢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常去的那家超商門市居然 

店員...

換人了!!!!!!!!!!!!!!!!!!!!!!!!!!!!!!!!!!!

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這個FU就不對了阿阿阿阿阿 是不是

 

 


 

還有來這裡第一次借車給玉米還有琬容 她們居然就發生車禍了!!

所幸他沒沒什麼大礙 車子倒是其次ˇ ˇ 真的很擔心她們欸欸ˇ

希望她們真的沒事因為是對方的問題 還好對方有良心

留下了電話還有車牌號碼= =+.    

 

 

 

 

 

228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aby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